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之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之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噼哩啪啦!噼里啪啦!”爆竹聲迴旋在我回憶的腦海里,讓我們一起回想新年那些漫畫吧! 

  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也是一年中最隆重的日子。流浪在外的遊子也最期盼這天的到來,能與家人團聚在一起,享受家的溫暖,一家其樂融融。街上張籠結綵,彷彿大街是一條條紅色的絲綢披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國家。喜慶的香味隨着春風向我們撲鼻而來。家家戶戶都喜氣洋洋,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出的快樂,見了面就說聲新年好。 

  大人在大年初一的晚上12:00時,就要打爆竹聽說是要迎財神。從那一刻起,清脆響亮的鞭炮聲就敲響新年的鐘聲了。“噼里啪啦、、、"那些鞭炮像是調皮的小孩在唱新年歌“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有的還蹦蹦跳跳,直到地面才安息。然後把大街鋪成一條條紅地毯,好漂亮!人人都走紅地毯,這是一個好兆頭。爆竹聲,歡笑聲,聲聲入耳。 

  流光溢彩的煙花綻放在幽藍的星空,那場景讓我們想起春暖花開,百花爭艷。人們抬頭仰望,臉上也露出像煙花綻放般燦爛的笑臉。那晚的月亮也笑得好燦爛,星星在閃爍着熒光,它希望我們許下的願望會實現,在天邊默默祝福我們。 

  春姑娘來到人間,萬物揉揉睡眼,伸伸懶腰,深深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周圍的一切都欣欣向榮。讓我們也在春天播下一顆種子,精心照料,待到秋天一定會碩果累累。

您正在瀏覽: 新年之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