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兒選美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選美大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花兒朵朵辦的正火,花兒們也不甘落人後,紛紛上表花王,想要舉辦一次花兒選美大賽。於是花王決定,一個月以後舉行一次花兒選美大賽,有觀眾投票選出最美的花兒。

所有的花兒聽到這個消息,都興緻勃勃的準備起來了。你看,這場比賽的三位種子選手玫瑰,菊花和百合都做了精心的準備。玫瑰有着天生的高貴氣質,再加上她那火紅的拖地長裙的襯托,使她顯得更加貌美不凡,艷光四射。為了使自己更加美麗,她每天都早早起床,採集新鮮的露水混合牛奶,保養肌膚。她自以為自己一定是選美大賽的第一名了,心中不免有些驕傲,對別人也是愛理不理的。漸漸的,她身邊的朋友也都遠離了她。再看看菊花吧!自古就有許多詩家詞人讚美菊花“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可見菊花的天生麗質。可是俗話說得好“三分相貌七分裝”她也不甘落人後。她從時尚雜誌上了解到今年的流行髮型是波浪卷,於是花大價錢在最著名的花兒美髮店做了一個“梨花頭”,看起來真是時尚極了。可是,她卻有一個致命的壞習慣,那就是愛講髒話。不管什麼時候,她總是滿嘴粗話,實在是有傷大雅。還有百合,她一直都古道心腸,樂於助人。朋友們遇到困難時,她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正因如此,她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她也十分注意修養,從來都不會出口髒話。再加上,她的靈秀動人和出淤泥而不染的氣質,真可謂是完美大方。

很快,比賽的日子到了,選秀台下的觀眾數不勝數,參賽選手們挨個上台比試。很快比賽結果出來了,玫瑰和菊花都信心十足,認為冠軍的位子一定是自己的了。可是結果卻大出所料,百合以超過一半的票數當選冠軍,而玫瑰和菊花竟然榜上無名。她們倆十分氣惱,認為有人暗箱操作,於是找到了花王要求重查票數。花王聽了她們倆的來意后,語重心長的說道:“美不光是在外表,更重要的是心靈要美,只有有了高尚的品格和修養才是真正的美。你們倆只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就明白你們為什麼沒有當選了。”聽了花王的話,玫瑰和菊花都羞紅了臉,低下頭去,反思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花兒選美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