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圖說話: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說話:小白兔智斗大灰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說話: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標籤:智斗大灰狼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大灰狼作文 小白兔作文

有一戶人家,住着白兔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 

  有一天,白兔媽媽出去拔蘿蔔,三隻小白兔把媽媽送出門,跟媽媽說再見。白兔媽媽再三囑咐她的孩子們:“你們一定要把門關緊,一定要注意安全,要等到媽媽回來才能開門。”說完,白兔媽媽提着菜籃子走了。三隻小白兔回家把門關好,一起在家裡做遊戲,等候媽媽帶着美餐回來。 

  過了一會兒,一條大灰狼竄了過來,想吃掉這三隻小兔子。她怪聲怪氣地向門裡的小白兔喊 “小兔子,快開門吧,媽媽回來了。”小白兔們聽見聲音和媽媽的聲音不一樣,立刻提高了警惕。他們想出了一個辦法來,一隻小白兔不慌不忙地對着門外說:“您把尾巴從門縫裡伸進來吧,我們每次都要看到您的尾巴才開門。”大灰狼乖乖地把尾巴從門縫裡伸了進去。小白兔們一看,這條尾巴又長又是灰色的,不是媽媽那條又短又白的漂亮尾巴。於是三隻小白兔同心協力把門推緊,把大灰狼的尾巴緊緊地夾在門縫中間拔不出去了。大灰狼痛得大聲叫喊:“哎喲喲!痛死我了!痛死我了!” 

  白兔媽媽回來了,看見大灰狼的尾巴被孩子們夾在門縫裡,她立即拿起一根棒子,一棒子就把大灰狼打死了。進到屋裡,白兔媽媽伸出大拇指,誇三隻小白兔是聰明勇敢的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看圖說話:小白兔智斗大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說話: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