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可可西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可可西里》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可可西里>>這部真實的記錄片中,我們能體會到一分殘忍與一分感動。

  在片頭與片尾的地方都穿插了一小段藏族的樂曲,那雄壯,渾厚的男高音,讓每一個觀看者都感覺到藏族人民粗獷'豪放'堅毅的性格品質。

  當那名記者走到了他們中間,他們大擺宴席,熱情地招待了這一個遠方的客人。這是他們熱情'好客的品質。

  神秘的可可西里,雖被人稱為死亡地區,到處都分佈着能令人死亡的因素,但還是會有一些讓金錢給蒙住眼睛的人,闖了進去,殘酷地殺害一種有着黃金一般皮毛的羊種------藏羚羊。它們的生活從此被擾亂,無情的子彈穿透過它們的身體,它們掙扎着,而迎接它們的是再一次的攻擊,終於,它們喪身在這一片冰冷的土地。獵人的手如惡魔般向羚羊們撲去,待獵人走後,餘下的就只是藏羚羊那沒有皮的血淋淋的屍骨。

  雖然如此,但我們能讓這些不法分子繼續做下去嗎?答案是肯定的,不能。這時就湧現出了一大群志願打擊犯罪,保護藏羚羊的藏族青年,他們以自己旺盛的精力,頑強的拼搏精神,打擊了一批又一批的犯罪人員。他們的精神是可嘉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他們為了保護藏羚羊,在零下20多的溫度下與不法分子進行搏擊。比起為了金錢去犯法的人,簡直就是天上的神。

  希望神能夠永遠保護藏羚羊,讓這群可愛的動物在可可西里過上安定,幸福的生活。也希望那些迷失的人們能夠醒悟,一起來保護珍貴的藏羚羊。

您正在瀏覽: 觀《可可西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可可西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