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拾起信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拾起信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落下,就意味着夜幕將要來臨。你可曾仔細地看過夜色嗎?如果看過,你一定會覺得太美,美得讓你感嘆,讓人無法忘記。

  今日的夜空,沒有了月亮的陪襯和點綴,卻依然讓我留戀往返。只因為,黑色的夜空是神秘的、無暇的。他比白色還純凈,因為在充滿誘惑的大都市裡,有許多慾望和虛榮。只有在晚上,它是寧靜的、安逸的。

  記得很久有人給我說過;其實,很多人喜歡仰望天空,不是因為他有多好看、多玄幻。只是當我們仰望天空時,天空是廣闊的。我們習慣把自己的慾望填充進去,想得越多,填的越多。當我低下頭時,會發現自己還是空虛的。

  如果生活中遇到挫折,我們是將自己的慾望填充進去,還是轉身面對呢?這個答案是肯定的。當地人充滿殺氣的追你時,你如果毅然決然地轉身面對。撿起自己的信心,他就會被你嚇傻,你就可以迅速衝上去,解決它。這就是“信心絕殺”。

  所以,如果我們遇到困難,就去勇敢面對吧!放手一搏,但這信心勇敢的前進!這個世界屬於我們!

  新疆一中初二:lv邵泉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拾起信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拾起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