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誠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誠可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從第一聲的哭啼到一生的結束,無時無刻不盡顯光輝。生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如何去說明——天生我材必有用。可能有人會說生命不就是從生到死?意義?什麼的生命管他怎樣只要沒病沒災,活到個百歲老人就好。聽到這些,知名人士用他們的話說是迂腐、沒文化、沒信念。並不如此誰不想沒病沒災,當百歲老人,但要在這百歲的生涯中綻放光彩! 

  一朵花,一棵草,在生物學家的眼裡是標本,在哲學家的眼裡是長篇大論。在我的眼裡是生命、是一段人生。也許更是一段戲劇般的人生。 

  生命像花兒一般,在我是嗷嗷待哺的嬰兒是生命就是花兒的萌期,身邊親人的給予的愛給予的照顧不正像辛勤的園丁無微不至的照料他的花兒。人有生病、老死。花兒不也有。但花兒的一生更是短暫但他從來都是給人們帶來了永恆的回憶。 人作為世界上最高等的生物更要一個永恆的生命。 

  生命誠可貴的真諦在於生命的可貴是出於一場幻覺又真實,我們的生命雖然很脆弱但是也可以無比的堅強 生命可貴在他是瞬息萬變的下一分鐘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測我們和那些同樣擁有生命的大樹小草比起,我們是幸運的,我們有比他們更多的時間去了解生命、去綻放生命。我們有喜怒哀樂、我們有朋友親人。但比起呆板的大樹小草我們又有着不少的煩惱,也許這就是個我們一個煩惱給植物一種快樂吧! 

  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但只要善於改變生活改變人生創新新思維,就沒有一輩子的哀愁 ,只有一輩子歡欣!那我們告別沉睡的月亮,朝着東方,享受日出的靈感享受新的一天!吶喊一聲活着真好。

您正在瀏覽: 生命誠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誠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