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您,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還獨自坐在床前,若有所思地遙望這布滿星星的夜空。這常引起我無限遐想的景色,而今,我卻一點也不感興趣,想到得卻只有潘老師略帶微笑的臉龐。提起筆,筆尖在昏黃的燈光下急速飛奔,彈奏出許久以來我對您思念的音符。

  我是您的一名普通學生,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七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您面帶微笑地走進了教室。先前不止一次的見過您,可不知為什麼,那時的你顯得格外美麗。個子不高,中等身材,一縷縷棕紅色的秀髮在微風的吹拂下,輕柔飄逸。眼神中透露出的堅定,給我的第一直覺——您是一個傾訴的最佳對象

  我的直覺是對的,每次您值日的時候,都會跟我談心,交給我學習的方法,做人的態度……於是,拉近了我和您之間的距離,讓我越來越依賴於您的愛護,直到那個細雨朦朧的夜晚……

  宵夜,月亮被烏雲遮蓋了整個身影,細雨朦朧,頭昏昏的,心情特別不好,脾氣也很糟糕,腦子一片混亂。上課鈴響了,今天是我值日,可教室離得吵鬧聲吵得我腦袋“嗡嗡”作響,受不了了,受不了了,“都給我閉嘴”。隨着我極反常的一聲吼叫,所有人詫異的目光都轉移到了我身上,教室里大約沉默了有幾秒鐘,緊跟而來的便是各種偏激的話語,好像利劍一般,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撲面而來。坐在位子上的我在心理上,身體上受着雙重煎熬,眼淚早已溢滿眼眶,毫無忌憚的流出來,終於,再也忍不住,縱身跑出教室,奔跑在校路上,任雨水淋濕我的衣服,打濕我的頭髮,也毫不在意。跑累了,停下了走時,忽然看見了辦公室中的燈光,想起了和藹可親的您,希望在那裡得到一絲安慰,快步走過去,推開門,見到當時的我您大吃一驚,忙把我接進屋,幫我擦掉臉上的雨水,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給您聽,您聽得很認真,很仔細,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當我講完時,您的一席話卻讓我為之大驚。“**,你為什麼會如此的脆弱,難道你的忍耐極限就只能是逃避嗎?況且,這件事本就不是你的錯啊,為什麼那麼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對任何事都要看得開,要勇敢的去面對……”話講完后,老師重重地嘆了一口氣,說道“今晚我所說的,你好好想想吧!話音剛落,我滯笨的轉過身,推看門,老師隨手遞給我一把傘,我接過傘離開了您的辦公室,,走在校路上,背影拉的長長的,不禁感受到了無盡的溫暖。從那一刻起,您語重心長的話語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每次遇到挫折,他都會為我指明方向,為我導航!我對您的敬意隨愛意油然而生!

  如今,我在不斷地成長過程中,越來越能體會到老師的話語,不禁的想對老師說聲:“感謝您,我的老師。”

  高密市井溝中學初二:js2692609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