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3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3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3.食死徒出現

哈利迷茫的看着她,費格太太是不是生病了?不過,哈利馬上又滿心喜悅的期待着,一邊怪自己,每次一有好事發生,自己偏要往不好的方向想。  

費格太太僵硬的邁着步子,給人很不好的感覺。  

哈利決定先穩穩心情,於是說:“費格太太,你沒事嗎?”  

“沒有——事。”費格太太扭着頭,對着空氣說。  

這反而讓哈利更擔心了,他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那封信……”哈利冒失的問道。  

然而,費格太太沒有答話,只是機械的揮動着手腳,來到一扇門前。  

“到——了。”費格太太僵硬的說。  

門開了,室內一片黑暗,兩個人進去后,費格太太站在門口,關上了門,打開了燈。  

費格太太的小屋和以前沒有什麼差別,陳設也沒有什麼改變,費格太太的貓的毛被拔去了一半,那是達力的傑作。這時,那隻貓正在盯着正對面的窗檯,那兒有一隻老鼠。  

天哪,那隻老鼠並不普通,他長着一隻銀色的前足。  

哈利驚恐的睜大眼睛,那是一個人,一定是的,而且,能夠說出那個人的名字,——  

果然,那個耗子變成了人,他就是蟲尾巴,小矮星彼得。  

“噢,哈利波特,我們又見面了,”蟲尾巴用尖細,興奮的聲音叫道。  

貝拉走了黑暗處出來,冷笑着說:“怎麼樣,波特,很機智吧,用兩封信便把你騙了過來。”  

一個人在恐懼的時候總會產生很多想法,費格太太的問題,鳳凰社是否會提供救援,還有小天然星布萊克到底有沒有復活的可能……  

“那上面的內容,它都是假的……”哈利這樣問道。  

“你還是這樣愚蠢,”貝拉輕笑着說:“你很喜歡他,是不是,怪不得偉大的哈利波特也有偉大的缺點,不只是英雄主義……”  

這個女人,貝拉特里克斯,就是殺害小天然星布萊克的兇手,又用惡毒的方法欺騙哈利,而且……  

哈利伸手去拿魔杖。  

太晚了,貝拉特里克斯快了一步。  

“魔杖飛來!”  

哈利魔杖飛到了貝拉特里克斯手上。貝拉特里克斯獰笑着,說道:“哈利波特,你知道你害的我多慘嗎?鑽心咒,你體會過嗎?  

哈利嚷道:“那是你自找的。”這句話讓他感受到一絲快感。  

“是嗎?”貝拉特里克斯臉色變的很難看,叫道:“你個小東西!哈利波特,你和你的教父就要在地下相會了!我會幫助你的。”貝拉特里克斯說著舉起了魔杖。  

一股莫名的怒火從哈利心底竄了上來,哈利不顧一切的跳出,像餓虎一樣撲向的貝拉特里克斯,吼道:“我要殺了你!”  

貝拉特里克斯驚呆了,還沒有來得及作出反應,手中的兩根魔杖就一起被奪走,口中還中了一拳,被按在地上。  

蟲尾巴舉起了魔杖,念道:“昏昏倒地!”  

哈利閃過,他顧不得魔法部的禁令了,他舉起自己的魔杖對準了蟲尾巴。  

這個人曾經是小天然星的朋友,他出賣了大家,不為小天然星報仇卻……  

但是,蟲尾巴更快,念道:“除你武器!”  

哈利的兩根魔杖一起被擊飛,自己的掉在地下,貝拉特里克斯的那根落回她手裡。  

貝拉特里克斯惡狠狠的舉起魔杖,對準了哈利波特,念道:“鑽心剜骨!”  

一種可怕的巨痛侵入了哈利的全身,哈利尖叫着,扭曲在地下,喘着粗氣。  

“這就是我的痛苦,哈利波特!你明白嗎?”貝拉特里克斯狂笑着。  

痛楚消失了,那樣快,甚至連哈利也沒有準備好,貝拉特里克斯吃了一驚,轉向蟲尾巴,說:“你在幹什麼,幹什麼制止我?”  

蟲尾巴驚慌的說:“我沒有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主人叫我們速戰速決,你那樣會引來麻瓜的!”  

這提醒了哈利波特,他開始弄出一些大的響聲,貝拉特里克斯一臉怒色,舉起魔杖,吼道:“死吧,哈利波特!阿瓦達索命!”  

哈利閃開了。  

蟲尾巴看着貝拉特里克斯,貝拉特里克斯念道:“阿瓦達索命。”  

哈利閃的很快,桌子被擊中了,成了碎片。哈利閃到了門邊,現在沒有地方可以逃了,哈利絕望的撞着門,貝拉特里克斯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好吧。我,貝拉特里克斯,黑魔王最忠實的僕人,終於把你幹掉了!哈利波特!”  

“阿瓦達索命!”  

那是最可怕的咒語。  

“噗”的一聲輕響,有人幻影移形,並用咒語化解了索命咒。  

是盧平。他蒼老了許多,臉色更加憔悴了,衣服也破舊了,最重要的是他的眼光,比以前黯淡了許多。  

貝拉特里克斯被盧平擊退了兩步。蟲尾巴看見了盧平,尖聲說:“噢,老朋友,歡迎你!”  

盧平的魔杖指着貝拉特里克斯,冰冷的說:“你們恐怕走不了了,蟲尾巴,穆迪和唐克斯已經來了,正在施放反幻影移形咒語,你們就束手就擒吧。”  

“穆迪也來了?”蟲尾巴乾巴巴的說,然後“噗”的一聲,幻影移形了。  

但是貝拉特里克斯並沒有動,惡毒的看着盧平。  

兩道咒語從兩條魔杖射了出來,貝拉特里克斯和盧平開始搏鬥。  

盧平的實力的確不弱,但是,和貝拉特里克斯比起來,還差一點。  

盧平處在下風,哈利很着急,去撿起自己的魔杖,轉身對準貝拉特里克斯。  

貝拉特里克斯發現了,揮舞着魔杖,念着:“昏昏倒——”  

盧平趁機攻擊貝拉特里克斯,用咒語打脫了他的魔杖。  

貝拉特里克斯惡狠狠的看着這兩個人,她手中沒有魔杖,決定逃了,她幻影移形了。  

盧平鬆了一口氣,說:“沒事了。”  

(過幾天再寫4了)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3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