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不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靜靜地,凝望夜空,群星璀璨,獨獨不見月亮的紗衣。回想着自己的努力,在那一刻一滴晶瑩的透明液體落下……

  為了那處於低谷徘徊的成績提升,我付出了比其他同學更多的精力。那時侯我常常想:我要獲得老師讚賞的目光,做一個優等生。終於,成績升上去,老師眼中的讚賞也得到了,而我卻不快樂了,連哭,也失去了自由。

  當得到同學的冷嘲熱諷時,我緊緊拽住衣角,告訴自己,不能哭!要忍,我是老師眼中的好孩子,不能輕易哭;我是優等生,要大度!於是,裝做不在乎,一笑而過。同學為此為我打抱不平,我也只能牽扯起一個自己不願意的微笑,很大度地說:“沒關係的,他們只是說說而已。我做我自己就好了!”他說,你真的很優秀,要是我,早發脾氣了。我裝做不以為然地笑了,心裡卻很苦澀。

  我相信男女生之間是有友誼的,可謠言還是傳開。“琳,他們說的是真的嗎?”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同學追上來問。我愣了愣,反問:“你相信嗎?我和他沒有什麼的。”“其實你們蠻配的,你不要因謠言而和他斷絕來往啊!”她笑了,笑得很燦爛,“我支持你們!哎呀,公交車來了,我走了,拜!”我低下頭,笑了,只是很苦,原來她,也誤解我,不相信我們。“不要因謠言而斷絕來往”這一句知心的話,卻,我不是我希望的那樣理解的說出。鼻子很酸,好朋友也誤解了……咬咬牙,對自己說,我要做驕傲的公主,做老師的得意門生,怎麼能因為這麼一點點誤解而哭泣呢?被同學看見了,他們又該說我耍小姐脾氣了。對啊,不能哭,媽媽說過,優等生應該堅強!抬頭看看那耀眼的太陽,刺痛我的眼睛,我還是努力抹出一絲微笑,:“只是一點點誤解,幹嗎要哭!”心裡卻在質問自己,真的只有一點點嗎?

  ……

  擦擦淚,對着滿天繁星說:“我沒哭,真的沒哭!”聲音很沙啞。想着優等生不哭,心裡卻落淚,好想好想質問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骨氣?連哭也不敢承認?”我自己沒有給出回答,只是望着星空,笑得很苦澀,最後竟連一絲微笑也笑不出,僵着臉為自己:“這是變為優等生的代價嗎?”頓頓,有不禁再問一句:“值嗎?”還未回答,媽媽的話又傳來了:“還在幹嗎?快做作業!怎麼就知道玩!”“知道了!”我大聲應道,而後苦笑一下:“失去玩的權利也是代價嗎?”媽媽,也不理解我,唉??

  這次,我沒哭,真的沒哭,很堅強,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