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年某個春末夏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年某個春末夏初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在我的印象中,是一個寧靜的季節,是一個安逸的季節。

  我們校園裡有很多銀杏樹,每到深秋樹葉便颯颯落下,我推開窗戶,一片落葉伴着秋風吱悠吱悠地落了下來,看着飄落的樹葉,我知道校園裡隨處都有秋天的風景。

  我喜歡它落在地時那種飄忽的感覺,別人說有點滄桑感,可我不覺得,我反而從中讀到了天真與自由,於是,我的生活就此多了許多愜意。落葉,秋天的象徵,也是秋天的點綴。在我心裡落葉一直佔著重要的地位,它是一種風景,只屬於秋天的風景。

  課餘時,踏着銀杏樹的落葉,吱吱呀呀的,很悠閑,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晚上,獨自一個人有落葉和月亮陪伴着我,我從不覺得自己孤單,因為我好像感知到了落葉給了我力量。金色的落葉,給人的感覺雖不是生機勃勃,但是我喜歡,我喜歡落葉!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陳璐

您正在瀏覽: 某年某個春末夏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年某個春末夏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