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灰太狼先生這天晚上又一次垂頭喪氣地回到狼堡。正在梳妝台前臭美的紅太狼頭也不回地問道:“老公,羊呢?” 

  “嗯,老婆,小羊們太狡猾了,明天我一定……”不等灰太狼說完,紅太狼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抄起平底鍋朝灰太狼頭上就是咣咣一陣亂打,“你這個沒用的東西!” 

  被打得暈頭轉向的灰太狼雙手抱着可憐的腦袋,想想跟紅太狼結婚一年來所過的毫無尊嚴的生活,突然振臂高呼:“我受夠了!我要跟你離婚!” 

  紅太狼從未見過他對自己發這麼大火,一聽到“離婚”兩個字竟突然害怕了起來。 

  “老公,還疼嗎?”紅太狼抱緊灰太狼,撫摸着他的腦袋關切地問道。 

  “呵呵,不疼了,不疼了!老婆,我一定會抓到羊的!” 

  “嗯,我相信你,再也不打你了,老公。” 

  “老婆,我又有了一個好主意,就是要費些功夫。” 

  “什麼主意,我聽你的,老公!” 

  於是灰太狼夫婦連夜趕造了一個無線電台。 

  “呵呵,老婆,我們成功了,小羊們也該起床了吧?” 

  “老公你太棒了!我們開始廣播吧!把小羊們都騙過來!” 

  “老婆,笨羊們還沒有收音機呢!你去象族買一百台收音機回來,我去羊村做下宣傳,嘿嘿!” 

  單說灰太狼來到羊村鐵門外,將一巨幅廣告矗在那兒。羊村裡數十隻羊隔着鐵門觀望。 

  “嗨,灰太狼先生,你又在耍什麼花招?”喜羊羊喊道。 

  “小羊們你們就等着享福吧!青青草原國中-央-政-府派我扶貧來了,明天就會在這裡舉辦‘家電下鄉’活動,到時一定不要錯過哦!” 

  在確定灰太狼已走遠之後,羊羊們迅速將巨幅廣告圍了個水泄不通。 

  “哇,會說話的匣子——收音機,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還能聽歌!” 

  “將來還能看到圖像,能現場直播!” 

  “這一定又是灰太狼的詭計!” 

  眾羊們議論着。 

  “大家快把這蠱惑羊心的玩意燒掉!”村長慢羊羊吩咐道。 

  “其實灰太狼先生畫得挺漂亮的!燒了有點可惜。”美羊羊說。有的附和,但大多數羊還是遵照村長的旨意,一把火毀了灰太狼的傑作。 

  第二天,伴着溫暖的朝陽,灰太狼夫婦托着上百台收音機來到了羊村外,幾乎全村的羊都聚集在鐵門內,爭睹會說話的匣子的芳容。 

  灰太狼夫婦一遍遍地示範着收音機使用方法,故意將音量開得老大,收音機正在播放歌曲《狼愛上羊》,所有的羊都聽得如痴如醉。 

  估計時機差不多了,灰太狼夫婦一溜煙地消失在地平線之外。 

  羊羊們像擠招聘會場似的將大鐵門擠翻,前赴後繼,只一瞬間收音機便被一搶而空。 

  見此情景村長慢羊羊只能不住地搖頭。 

  從此羊羊們再也不去上課,再也不去幹活,幾乎整天抱着收音機聽。這可累壞了灰太狼夫婦,不分晝夜地錄製節目! 

  一天晚上,收音機里爆出影響羊村的一系列重大新聞“美羊羊艷照門”、“喜羊羊是克隆羊”、“慢羊羊貪污受賄”…… 

  羊村頓時陷入了混亂狀態,美羊羊、喜羊羊、慢羊羊等相繼召開新聞發布會為自己辯護,但這種辯解又是那麼蒼白無力。 

  趁此良機,灰太狼又通過電台發布了一則《建設和諧青青草原的倡議》的文章。 

  文章說,青青草原國擁有狼族、羊族等56個部族,每個部族的成員都是青青草原共同的主人。 

  文章指出,羊族自古就是青青草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經過近五十年的發展,羊族經濟已經取得了巨大成就,基本解決了溫飽問題。 

  文章還說,今年中央將下撥四萬億草元用於羊族建設基金,其中國家重點扶持的羊村將獲得其中的四分之一 

  文章最後說,建設和諧青青草原是社會發展的必然要求,是所有成員熱切期盼的大事,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狼假虎威”為總-書-記的黑獸黨周圍,高舉“亡羊也不必補牢理論’的偉大旗幟,為實現青青草原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此新聞一經播出即在羊村掀起爭論的熱潮,羊羊們圍繞着這一萬億草元怎麼用展開了激烈的討論。以喜羊羊為代表的希望把這筆錢用於羊村基礎設施建設;以美羊羊為代表的主張用於環保建設;以懶羊羊為代表的則力主進行草種更新及購買零食。可憐的慢羊羊病倒於床榻,終日以淚洗面,嘴裡喃喃地說:“羊村要毀在我手上了。” 

  眨眼到了羊歷牛年春節,灰太狼轉播了央視春晚,受到了羊村的歡迎。幾天之後,灰太狼更是將趙本膻、小沈羊請到了狼堡,通過廣播與聽眾交流。按捺不住的美羊羊、樂羊羊、沸羊羊等二十餘只羊不顧兇險前往狼堡誓要面見兩位羊族笑星,卻意外得到灰太狼夫婦的熱情招待,還得到了趙本膻和小沈羊的親筆簽名及合影。 

  當它們回到羊村時,大門卻早已緊閉。 

  “你們這群叛徒!羊族不歡迎你們!”以喜羊羊為首破口罵道。 

  不論如何解釋,喜羊羊堅持要將它們逐出羊村。 

  正當美羊羊、沸羊羊等走投無路時,灰太狼接納了它們,還專門在狼堡附近建了一個羊圈,名曰“菁菁嘉園”,每個房間都配有電腦、電視、空調、自動洗毛機等電器。 

  美羊羊們從沒享受過如此奢華的生活,自從走進灰太狼的羊圈,不幾天的工夫就學會了上網聊日,情人節,灰太狼現場直播懶羊羊向美羊羊求愛的過程。喜羊羊一直暗戀着美羊羊,聽到這個如雷轟頂的消息怎能坐得住?氣沖沖地要去找懶羊羊理論,不想剛出羊村大門便被灰太狼捉了個正着。 

  羊村從此不復存在。 

  灰太狼一家從此不再四處狩獵,也不再為捉不到羊而犯愁,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