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板”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板”燒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嗎?”我迫不及待地問表妹和表弟。 

  在外婆家,並沒有什麼高科技的東西可以玩。所以我們只能自己動腦筋想遊戲玩兒。今天,表妹提議我們玩“石板”燒烤。什麼?你沒聽說過?說實話,我也沒有聽說過。具體是怎麼玩,你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還沒到嗎?”我一邊小心翼翼地看着石地,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掉進身旁的小溪,一邊問道。這條路真窄,地面上都是鵝卵石,而且還有坡度。“快了快了!”表妹說。 

  終於到了我們的“工作地”,我舒了一口氣。這地方還真偏僻,往四周一望,看不到人,而且還是在小溪中間的。表妹叫表弟去采些乾草,然後我們兩個開始找大石頭。我們找了四塊堅硬的大石頭,把它們堆成一個山洞的樣子——旁邊給豎著一塊,上面一塊,後面也一塊。這石頭真沉,簡直拿不動。等堆好石塊,我們已經大汗淋漓了。這時表弟也已經采了一大堆乾草回來了。接下來,該找“食物”了。我們在小溪邊,翻着小溪里的石頭——找螺絲。小溪的水真舒服,清清的,涼涼的。找了半天,我們終於找到了五個螺絲。 

  終於開始燒烤了,只見表妹把螺絲放在上面的石頭上,再把乾草塞進洞里,點燃,火立刻竄了出來。等乾草快燒沒了的時候,我們再往裡面塞新的乾草,如此循環。合著濃煙,我們最終把螺絲給烤熟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螺絲,說:“終於好了啊!”我正要往嘴裡塞,表妹攔住了我,說:“不能吃!” 

  “什麼!”我真是欲哭無淚啊,幸苦了這麼久,竟然沒有“報酬”!

您正在瀏覽: “石板”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板”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