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到了,我和家人一起去看花燈。

  街上可熱鬧了,人山人海的。七點十分到了,開始放煙花了,“砰……”的聲音響起來,煙花有綠的、紅的、黃的、紫的,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看,一個“超大號”的煙花飛上了天,緊接着隨着一聲轟鳴,又綻放出了一個個小一號煙花布滿了天空,有的像紫荊花、有的像菊花。有的鄉市迎春花……又“砰!砰”的響了幾聲,有的煙花裡面包着小蜜蜂,炸開以後,發射出螢火蟲一樣的光。五顏六色的彩花籠罩了整個利津縣城。看黃金瀑布流淌下來了,每一根金絲落下來,閃閃的金花鋪滿了大地。正如唐代詩人李白所云:“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看完煙花,我們又去看花燈,我們看見了十二生肖,它們好像在向我們揮手,鼠、牛、虎、兔、龍、蛇、馬……在向遊人表示新春的祝福。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迪士尼樂園,裡面的米老鼠、唐老鴨等“主人”,它們演奏着各種樂器,真是歌舞昇平,恭賀新歲啊!我們還看見了“三國演義”燈,有張飛、關羽、劉備三人,他們在桃園結拜兄弟,我彷彿聽見了他們在說:“我們雖不能同年同日生,但願我們同年同日死。“還有敲鼓的,打鑼的,那聲音的確美妙動聽。

  太原市萬柏林區第七中學初二:yq123456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