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針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2,上了學校圖書館4樓,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躲進廁所里,自小我就對打針有莫明的恐懼,看見那一群穿着白大褂的醫生,於是,我有了逃跑的念頭,可是,我沒那個膽。

  在走廊上努力地來回走着,在心裡痛苦地掙扎着,天啊!那一群是“天使”還是“惡魔”啊,那一針扎進肉體里多痛啊?又不是沒試過,我一生中最痛恨的就是打針了,現在又來折磨人!我們幾個女生拉扯着到了醫生的跟前,沒有幾個大膽地咬牙閉眼,看見他們高高地舉起針軀,像似溫柔的針頭鑽進了學生們的肉體,那液體越來越少,直到注射完畢,他們的嘴角揚起一個好看的笑弧。我嚇得呆若木雞,似乎血液也停止了流動。拉過一位注射完的同學緊張地問她:“痛嗎?”她笑笑,嘴角動了動,說的是什麼我一點也聽不進去,腦袋一片空白,眼前失去一切色彩,我害怕,我緊張,也不想歷史再次重演,那多丟人吶,每次打完針臉上都儘是淚痕。

  後來,一堆的學生來了走了。我不知道怎麼被扯到醫生的身側,除了害怕還是害怕,醫生背過身去換針頭,那一刻,我似乎看到了邪氣的笑弧。膚上傳來一絲涼意,我的目光不敢離開那不起眼卻讓人懼怕的針頭,忘了時間的流動,只記得針頭消失在我膚上時,沒有任何異樣,沒有任何感覺,只有身邊的雜音靜了,靜得讓人更懼怕!

  一回到教室,我興沖地把“光榮事迹”告訴同桌,光榮啊!第一次打針是不痛的,樂得我露出兩顆玉米牙到處晃。回想起以前,那還真不是蓋的,當初打我一針也得十天半個月的才叫不痛,而這次甚至有人對我說再打幾針也不怕。

您正在瀏覽: 打針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