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佳節

  俗話說八月十五吃月餅,賞月。十四的月亮十五圓。那天我與家人做在月下邊吃月餅邊賞月。那月餅帶着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還伴有香甜的味道。天上一絲雲彩都沒有,靜靜的。只留一片墨藍色的天空。這我回想起小時候曾在北方生活過。那時有無數顆星星映在天上。那星星好像一個個金黃的梨掛在哪好似樹藤的天上。反正在印象當中月亮要比這裡大,星星也一樣。而且是黃里透白的。

  啊!我看見那月亮的下半部分有一些陰影。莫非那就是嫦娥的寒宮,我想象着嫦娥抱着玉兔坐在窗下看着天空。她的嘴裡還嚼着月餅。那月餅的皮是像冰一樣的精緻,那餡是像沙一樣軟。今年嫦娥也學會節省了,她也沒做新衣服。她身上穿着那件白色的裙子配上長長的粉紅色的披肩,好似回到幾百年前的樣子。別有風韻。玉兔戴着一個卡通型的眼鏡,顯得好斯文。寒宮裡燈火通明不過用的都是蠟燭或是LED燈。門衛和傭人安排了很多。里裡外外非常安全。生活不再是錦衣玉食,而是簡單樸素。嫦娥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那人生的俊美好似蘭陵王。他陪伴着嫦娥度過了中秋節。玉兔也不再是千年小妖了,它變成人形後有不少人追它。為此寒宮裡變得特別熱鬧。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月餅已經被家裡人吃光了。咳,只能吃水果了。月亮依然又大又圓又皎潔。有時也被從旁邊所漂浮過來的薄雲遮住,像位姑娘用紗布遮住臉一樣。

  總之這個中秋節我過得很快樂。

  雲南普洱思茅區思茅四中初二:鄭喬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