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誇誇我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父母衣食住行拿來下聯:世間教師知識技能獻上

  ——題記

  翻開塵封的記憶,拋開繁瑣的數據、陌生的圖表,卸下身上的包袱,剩餘在腦海里的是老師們孜孜不倦的身影,歷久彌新的教誨,它是精神泉水甘甜的活水,滋養着心靈;它是秦淮佳夢搖槳動聽美聲,酣睡在記憶的深處;它猶李白的杯中甘酒,猶如曹夢阮的夢中深情,猶諸葛孔明的錦囊妙計……

  翻開布滿灰塵的老舊照片集,映入眼帘的是那張熟悉的面孔,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作為一名班主任,學而不厭,誨人不倦。作為她的門生故吏,我深表此看法。再一次的親身經歷中,才感到經師易遇,人師難遭。

  記得初一下開學時,學習並不穩定,成績如溪水東流、水面激浪般忽高忽低,真是讓人揪心哪。語文老師聞后,立即把我叫到辦公室,進行詢問。我低頭不語,一心想接受問完批評后,就溜之大吉。誰知,語文老師的一席話使本木納且不以為然的我打了個激靈——“最近怎麼啦?是不是想家啦……”這春風化雨的問候是我一生也不可忘懷的。面對老師的話,我深感到愧疚之意,鼻子一酸,差點流下眼淚。老師繼續教育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什麼挫折,只要在前進道路上批荊斬棘,步步為營,將絆腳石拋於九霄雲外,就會勢如破竹。99%的汗水+%1的智慧才等於%100的成功,做任何事都要付出大量的汗水,相信以你的智慧,雖不是出類拔萃,但也佼佼不群。更何況你是班長。班長,顧名思義,一班之長,如果你不做一個火車頭,那麼誰會帶動全班的整節車廂……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不僅一日,本要三年,舉世也為父啊!

  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曰的祝賀!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初二:尹一帆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