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周武? 

  郭老師,當我看見你第一眼時感覺,你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好老師! 

  你說話的聲音很甜美,讓人聽了還想再聽一遍的感覺。 

  其實,我是一個特別調皮的孩子,正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不小心把腿摔傷了。我之所以成績不好,是因為我特別淘氣,上課總搗亂,引起全班的哄堂大笑,惹得老師們很討厭我。我好不容易主動舉手準備發言,可老師壓根不理我,無視我的存在,所以導致了我對學習的不感興趣,也很自卑。老師上課時不理我,所以我也無視老師的存在,上課大吵大鬧,直到把家長叫來,我才消停了一陣子。 

  可是,沒過多久,我犯了點錯誤,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終生難忘,責罵我“滾出金華”!為此,父母無奈把我從金華轉回了義烏就學。就是那句極度傷我自尊的話,讓我恨死語文老師了…… 

  直到在新學校里您的出現,才讓我改變了一切。您上的語文課簡直讓我耳目一新,您的精彩講解時刻猶在耳邊。我不再上課大吵大鬧了,但是壞習慣總一時改不了,仍要不由自主地和同學講話。上課時還經常打瞌睡,是因為有些天晚上睡得遲,所以聽着聽着就在您的課上睡著了。 

  郭老師,真對不起,沒上幾節課就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希望您能忘掉,再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吧! 

  我一定會改正壞習慣,快速適應新的學習環境,認真做好課堂筆記,上課不做小動作,不和其他同學講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一切從頭越,我自信,我不是一個壞小孩!!! 

  義烏市賓王中學805班 

  周武? 

  指導老師:周忠琦 

  13305796888 

  郵箱: zzw130179888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