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跨越障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跨越障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渡船上,不可能是永遠的一帆風順,難免會有些或大或小的波浪,成為我們前進的障礙。到時,我們將有兩條路可以選擇——前進和返回。當你選擇了返回,後果顯而易見,你會回到自己曾經走過的地方,到頭來,即使經歷了不少苦難,可卻仍是一事無成。反之,當你選擇了前進,那你也就選擇了艱難險阻,需要你付出超人的代價,因為你需要跨越它——即使你還沒有看到前方那美麗的風景……

  這就是人生,你永遠都無法更改自己的選擇,而一個人的一生,又要經受多少這樣的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會決定你一生的道路。

  但是,無論什麼情況,我總會選擇前進。只是因為,我喜歡跨越障礙。

  我喜歡跨越障礙。障礙或許會使你陷入愁苦和煩惱當中,但它亦是在磨練你堅強的意志;障礙註定會很難跨越,甚至會讓你付出無法估量的代價,但是,你跨越障礙之後的喜悅,卻是別人永遠也無法體會到的!

  我喜歡跨越障礙。我無法找到一個準確的詞語來描述那種感覺。它既像是心中的石頭落了地,又似是悶熱的天空降了雨。總之,它是一種堅持后的暢快淋漓、痛苦后的幸福美滿……

  我喜歡跨越障礙。我鍾愛於回憶,美好的回憶也許會令我輕輕微笑,可越是艱難困苦的回憶反而越是我的心靈為之一顫。每每跨越了一個障礙,靜下心來回憶為戰勝困難而努力的瞬間,我總會感慨萬千!

  走在路上,我喜歡跨越障礙;人生路上,亦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跨越障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跨越障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