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寒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激烈的期末考試后,我迎來了六年級第一個寒假,今年的寒假,我並沒有像以前一樣,甩開書包,在那寒冷的大街上與夥伴們肩並肩行走着,說笑着。今年的寒假,我是十分的擔心,擔心這次並不優秀的成績,擔心未來的路…今年寒假,我不再是那個甩開沉重的書包,再道路上奔跑的那個小女孩了,讀了六年級就已經是快小學畢業的,步入初中的我,必須長大的我就不能像以前那樣 ,什麼都不要擔心,一直都是孩子,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今年寒假,我和幾個姐姐在一起,她們都是初中,她們都在為我擔心。她們說,馬上就初三了,學習任務不知不覺就重了下來。想起以前在小學的日子,她們便告誡我,小升初的考試我可不能馬虎了。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寒假時有時間就多看看課外書,到時初中任務就會輕點了。記住,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 

  在今年寒假裡,我度過了我12歲生日,我又長大了一歲,我在這個寒假長大了不少,我懂得了許多,我知道我長大了,不能在哪么懵懵懂懂了。要知道一切需要懂得的道理。這個寒假使我懂得、明白了許多許多,這個六年級的第一個寒假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傻丫頭了!我這在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未來。這個寒假時一個讓我成長的寒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