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瘋狂的寒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寒假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浮躁的複習結束了,迎來了刺激的考試;刺激的考試結束了,迎來了抓狂的成績;抓狂的成績過去了,迎來了瘋狂的寒假……

  瘋狂的累人

  “咳咳……我……嗆……死了……”這是發生在考試結束后的一個畫面,我手裡拿着半杯水,咳嗽聲不斷地從我喉嚨里發出。我可沒有病,也不會平白無故的被嗆着,畫面倒回一分鐘前:

  門露出一條縫,縫裡冒出一個腦袋,看見我后,便給我一張紙條,並對我說:“你的寒假計劃。”我漫不經心的接過紙,順便喝了一口水,然後,就很這榮幸的被嗆着了。紙上寫着:年前有四天上課外班,年後也有四天上課外班,時間為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半,周日下午加一次課,兩點至五點。我不停地咳嗽,不斷的瞪着那腦袋的主人——我的媽媽。

  唉,第一天,六點半悲慘的從暖暖的被窩中鑽出來,依依不捨的對溫暖的小屋說聲再見,然後在寒風中徐徐前進。凄慘的時光總是那麼漫長,一上午比一個世紀還要漫長,眼皮在不停的打架,耳朵在不停的進出,手中的筆不停的在紙上跳舞,肚子也在不停的伴奏。突然想起今天是周日,下午還有英語課,中午又不能回家了,索性就在路邊買了個麵包來安慰一下唱了一上午歌的肚子。下午不再是很困,但是天書還是使我昏昏欲睡。

  下午,背着收穫了無數作業的書包回到了家。晚上,寫作業寫到很晚,甚至中間休息都沒休息,一口氣寫到深夜。

  第二天早上又開始了死循環。唉,瘋狂的上幾天課,我可是真的快累死了。

  瘋狂的“毛爺爺”

  呵呵,過年這幾天,“毛爺爺”可真讓我感到瘋狂。

  大年初一,我早早的醒來,一睜眼,眼前就是兩張紅色的“毛爺爺”,我以為還沒醒來呢,就用頭撞了一下牆,“咚”的一聲,好響好疼,還沒反應過來,我爸那戲謔般的聲音回蕩在耳邊,“磕頭也用不着這麼響吧,再說磕頭也太客氣了,拜個年就行了!”我頓時火冒三丈,可看那兩張紅色的“毛爺爺”如同滅火器,頓時撲滅了我的火,我連忙說“新年好!”兩張“毛爺爺”立馬進入了我的懷抱!

  到了爺爺奶奶家,左眼皮一直跳跳跳。等到九點左右,爺爺奶奶說給我發壓歲錢,我欣喜若狂,因為我看見他們手裡的紅包比往年鼓了好多,按捺不住的說:“祝爺爺奶奶新年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爺爺眉開眼笑的說:“今年你考試成績不錯,希望你再接再勵,壓歲錢就多給1000元,算是獎勵!”然後姑姑也拿出一個紅包,我趕忙接住,連拜年都忘了,生怕在下一秒鐘,紅包化為烏有。

  大年初二,來到姥爺姥姥家,哇噻,紅色“毛爺爺”正在茶几上沖我招手,我脫口而出:“新年好!”然後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毛爺爺就塞到了我的口袋中,接着“呵呵”一笑,就跑進屋子裡去數錢了。

  晚上,在家裡樂呵呵的數錢,一張、兩張、三張……哇塞,竟然有四十七張紅色的“毛爺爺”。在夜裡,我夢到我在一個錢山上瘋狂的數錢,有一句網絡語言來形容最合適了:“數錢數到手抽筋!”

  大年初三,將“毛爺爺”放到錢包里,然後去逛廟會,轉公園,買衣服,購零食,吃大餐……就這樣“毛爺爺”也瘋狂了一把。

  寒假就這樣在瘋狂中度過,趁着我們還有時間,還有精力,還有……趕快瘋狂幾次吧!

  河南鄭州金水區鄭州市第七十五中初二:侯毅穎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寒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