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周公夢境

  鑽進沐浴過陽光的小被窩,嗬!滿了太陽的味道。一本書,一把手電,足夠了!

  沒有可惡的鬧鈴,沒有厭人的叫早。我將瘋一般地享受着睡到自然醒的味道。

  寒假的夢境,夢境的寒假,宛如真中的夢,夢中的真。睜大眼睛,依然能和周公會面。

  暢想寒假,像一首靜謐的詩,像一幅桃源的畫。

  (二)遊戲世界

  呼!放假了!

  本來還害怕從級部第一的寶座直接摔到黑暗的幽谷,誰知竟出乎意料地穩居第二。咳咳!此非吾不求上進,此果實屬意料之外。

  沒有得到夢寐以求的最新遊戲,只好也不仁義地下載一個盜版。

  網絡遊戲中,又有誰會知道那個英姿颯爽而又狂妄無敵的大俠竟是本姑娘?我將瘋一般地吸引着無數人的眼球,吮着自由的韻味。

  快樂寒假,如清純的晨曦,似夢幻的童話。

  (三)祝福之海

  除夕那天,我要靜靜地開着手機,等着短信鋪天蓋地而來;帶帶地盯着電腦屏幕,希望郵件一下子堆滿,

  嗬!我將瘋一般地接收着,回復着,永遠不會勞累,因為那是在溫暖的祝福中。

  祝福寒假,像攜手一個快樂的天使,如擁抱一位鍾情的知音。

  對了,還有書香——寒假必不可少的氣息。哦,天哪!還有一點,那就是作業,這是學生的本分,阿!無限美妙的寒假!Oh!My God!

您正在瀏覽: 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