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餃子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創意,怎樣才算有創意呢?今天,我“創意”了1番,

  爸爸、媽媽要出門了,媽媽讓我們包餃子,她回來煮。“砰——”門關上了,爸爸、媽媽踏上了“旅遊”之路,而我們也踏上“家庭主婦”之路啦!我拿了3個餃子,先在1號皮上裝些餡,裝好后又把2號皮蓋上去。再下1步,我又在2號皮上鋪了些餡,再用3號皮蓋上。別以為我完工了,我還要把邊沿捏緊,在皮上用餡做了個笑臉。哇,拿起來1看,像個可愛的漢堡娃娃,這麼大、這麼厚、這麼可愛的餃子,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我是第1個“漢堡娃娃”的創始人。

  接着我又做了月牙形、籃子形……各式各樣,太有“創意”了。

  可是我覺得不夠。咦,芝麻包!我把包里的餡裝進了餃子皮里。哈哈,好1個漂亮的芝麻餃……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正要隆重介紹我的新產品時,爸爸呵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我死定了!“這個餃子又大又厚,怎麼能煮得熟?這個皮太薄,煮了會爆,這個餡這麼少……”本來以為爸爸、媽媽會覺得我想像力豐富,本來以為餃子會很好吃,本為以為媽媽今天可以休息1下,唉!

  現在媽媽在幹嘛?在包餃子呢!我們在幹嘛?在忍!忍什麼?忍肚子的“空城記”唄!

  山東煙台龍口市龍口中學初二:貓兒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餃子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