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我喜歡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我喜歡運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這個寒假過後,我發覺運動對人類 是有很大的好處的,不知不覺,我喜歡上了運動。 

  我喜歡運動,因為運動能給我帶來快樂,相信大家都聽說過“我運動,我快樂”這句話吧!是啊,蘇霍姆林斯基曾經說過:經常運動,不僅能發展身體的美和動作的諧和,而且能形成人的性格,鍛煉意志力,經常運動,對工作,學習,心情都會帶來一定的幫助。

  鏡頭一 晴天之運動 

  在家裡,每當陽光明媚的天氣,我都會早早起床,穿好運動鞋,便開始我的晨練。我會一直沿着馬路邊慢慢地跑,曾有新聞報道過:某一初中的學生在老師帶領下,不幸被車子壓死了。這件事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會很小心的,安全的,好好的晨煉。 

  鏡頭二 雨天之運動 

  下雨天,我也會按時起床,從一樓跳階梯跳到了樓,然後又單腳跳,這樣反覆循環。我會出一身汗,但還是蠻開心的。洗一把臉,舒服一下,便捧着我 那本 著作看起來。

  鏡頭三 鄉村之運動 

  這個春節,我是在奶奶家過的,雖然鄉村中沒有很好的運動場地,可在那裡做每一件事都體現着在運動。無話可說,挑水的任務落在了我身上。....... 

  運動,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2008年的奧運會即將在我們國家舉行。希望我的13億人口沒個人都愛運動,為奧運會創建一個良好的氛圍。在這裡,忠心祝願2008中國健兒成功。加油!!!

您正在瀏覽: 寒假,我喜歡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我喜歡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