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生活 

  哎!寒假的生活真不爽啊,作業N多,一天到晚都奮鬥在戰場上,消滅了這座“碉堡”,又迎了這座“橋”,炸毀了這座“橋”......悲哀!好不容易放一回寒假,作業多了要用計算器才知道該做幾道題,對於這樣的生活,我只是敢怒不敢言,只好把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埋葬到心裡,還有什麼好說的,做唄! 

  今天家裡來了客人,我心想:今天肯定可以解放一天了!於是我放下了工作多時的筆,關上取暖器,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門,來到客廳坐下,外公正忙着招呼客人,沒有注意到我,我正暗自慶幸,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外婆叫到:“秦蓁,你怎麼還不去做作業?快去做作業,把門關着。”我說:“今天來了客人,我可以休息一下吧!”“好吧,就這一天。”外婆欣然允許,我順手拿了一個橘子吃了起來。可就在這時,聞聲趕來的外公發話了:“休息什麼,做作業去,都多大了,還跟個小孩子似的天天玩,成何體統!”我剛朝嘴裡塞了一瓣橘子,聽見這話瞬時全身失去了力量!哎! 

  假期幾時有,無奈問青天,不知假期當中,作業有幾篇,我欲只題不做,尤恐校〔家〕規嚴...... 

  這種假期還不如不要!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