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除夕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夜景 

  “過年了,過年了!”伴隨着我的歡呼聲,爸爸媽媽把餃子送進了鍋里,餃子還沒有熟,我們就到外面看煙花了。 

  四周升起的煙花就像冉冉升起的花朵,在天空中綻放。一束束美麗的花朵把天空裝飾得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在花開的時候,還伴隨着一陣陣鞭炮聲。瞧,把小星星都嚇跑了。鞭炮“噼里啪啦”的聲音再加上鞭炮上升時“嗖嗖”的聲音組成了一首動聽的新年交響曲。看!那邊升起了一個約10厘米長的小棍似的紅色的東西,在天空中隨意亂竄,像一個不守紀律的孩子。最後,在天空中“嗖”的一聲直衝向了大地的懷抱中。那邊又升起了一個大的禮花彈,像一個七彩的皮球,在天空中來回翻滾。而且還有着“刷拉刷拉”的響聲。一會,聽空中又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煙花,好像把整個天空都遮住了,又像是一個巨人的手在天空中張開。幽暗的天空變得五光十色的,又有那鞭炮聲。一派喜慶的景象。 

  該吃餃子了,我們都戀戀不捨地回屋了。我問媽媽,為什麼過年都貼對聯放鞭炮呢?媽媽說:“在古時侯,有年獸來,年獸害怕響聲而且還害怕紅色,所以人們都貼紅對聯放鞭炮。就這樣,我們就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