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外貌好煩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貌好煩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不怎麼在意自己的外貌,同學跟我開玩笑,我只當刮過一陣風。可是自從我上了初中后,我便不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了,就是因為我的外貌。

  開學初,班主任開始排位子了。當時,我正好被分到與一個男生做同桌。那個男生一看見我的外貌,就嚇得跳到另一個座位上了,還叫道:“老師,不要讓我和她坐哪!!!她長得也太那個了哪!!!”我的臉“噌”地一下紅了,氣得不得了,即使我的膚色黑,長得胖,那也不用這樣吧?我又看了看周圍的女同學,個個都比我長得瘦,比我白,而且他們看我的眼光都怪怪的,這使我變得自卑起來。最終,老師把他換到別的座位上了,我的心靈也受到了一次創傷。隨後的幾天里,有些同學也覺得我長得胖,一見我來了,就有點想躲,這樣使我的心靈傷得更厲害,也更增加了我的自卑感。

  我曾照過鏡子N次,自己的確長得有點胖,臉上痣這麼多,而且又黑,人家看見我能不躲嗎?我第一次對自己的外貌反感起來。雖然現在同學們不像以前那樣避開我,但前一周兩天的運動會上,我曬得更黑了,有個阿姨還問我:“小姑娘,你是不是剛從非洲回來啊?瞧,你的膚色多黑,多像非洲人啊!”我叫苦不迭,十分尷尬,天哪,難道膚色黑就像非洲人嗎?我真想用漂白劑來把自己漂白了,這樣我就不用受到莫名奇妙問題的騷擾了。

  我可真夠擔憂自己的外貌的,既黑又胖。我問過老爸老媽:“是不是你們的原因,才把我生得這麼難看的?”他們說:“你遺傳了我們的缺點,再加上你小時候特別愛曬太陽,所以你才會這麼黑的。至於你的胖嗎,嗯……應該是你不愛運動造成的。”我的天哪,難道我的外貌真的無法改變了嗎?嗚嗚嗚……!老媽還叫我減肥,羅嗦個不停,聽得我耳朵都要炸了。但我細想起來,老媽也是為了我好,算啦,我以後還是減減肥吧,免得我又不知要看多少奇怪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貌好煩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貌好煩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