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四(5)班

  李憶愷 

  五一勞動節這一天是我國上海世博會開園的大喜日子,舉國上下喜迎歡慶,但我卻生病咳嗽了,我患了嚴重的感冒,又是不間斷地咳嗽、流鼻涕,一點胃口都沒有,也不想吃東西,身體很虛弱,幾乎沒有一點兒力氣,整個人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只能用嘴巴呼吸,生病的時候,身體真得好難受啊! 

  那一天早上,爸爸媽媽都很着急,此時,他們給我服下了很多治咳嗽的葯,但還是不管用,後來,媽媽帶我去了一家醫院,又是量體溫、醫生不停地使喚說:“現在哪裡不舒服啊?”喉嚨不舒服,咳嗽很嚴重,醫生說:“張開嘴巴,啊”用一個手電筒照射在我的口腔裡面,過了一會兒,他說:“你氣管發炎了,是患了嚴重的感冒,需要掛藥水還要吃藥”。我坐在那裡靜靜地等着醫生的到來給我掛鹽水,只見醫生拿起針筒向我的手刺來,我心裡有點害怕。可是此時,在我身邊坐着的媽媽,在不停地鼓勵我說:“兒子你是最勇敢的,加油!” 而且還用她慈愛溫柔的手不停地撫摸我的頭。 

  “媽媽的母愛真是偉大啊!”我心裡想着。媽媽的母愛猶如一座永不動搖的山峰,時時地鼓勵我、保護我、支持我,促使我快樂地茁壯成長,使我生活過得更加美好!令我一生都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