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運動會,那是一個充滿激情的操場。一個個青少年散發著生機勃勃的青春動力。

  都在為著自己班爭得光榮和榮譽,尤其是運動員,在奔跑的時刻腦子裡只想着四班是鷹之隊,我們是老師心中的驕傲的鷹,要為班級爭得榮譽。

  我還在回想,我跑在賽道上,臉是多麼的掙扎,眼睛閉的緊緊的,嘴張的很大,頭朝藍天大喊一聲“啊!”

  這時聽到同學們的歡呼聲和吶喊聲,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同時我也得了第一名,心突然放下了很多,真為我的努力而感到自豪,同學們也為我們這些激情奮發的運動員感到驕傲。

  我們是多麼的團結與拼搏呀!不管是我還有我的兄弟,他平時很不願意跑步的,就在運動會的前幾天,我看見了讓我感動的畫面,他居然帶着秒錶來到操場,讓我幫他計時,開始他像一隻嶄新的雄鷹飛速的沖向終點,我打心裡為他高興,我能有這樣的哥們感到自豪,淚珠啪嗒啪嗒的流着,可想而知要想贏得第一是要付出很多心血的,到了真正的賽場的時候,希望我的同學們團結一心,一起邁着前進的步伐,來展現你的實力。

  青島開發區第六中學初二:於鵬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