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發生在兩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白天因為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從夢境里拉了出來。我感到頭痛欲裂,渾身上下都熱乎乎的。媽媽被我的呻吟聲驚醒了,趕忙關切地問:“兒子,怎麼了?”“我難受。”媽媽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頭,然後跑到了客廳拿出溫度計,塞到了我的腋下。“呦,三十九度七。”媽媽二話沒說趕忙幫我穿上衣服。到了醫院,媽媽就急忙給我挂號,帶我看病,最後又帶我到輸液室輸液。護士把我推到病房后,已是凌晨三點了,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便睡著了。 

  當我醒來后,我的病好了許多。此時,我看到了最令我感動的一幕,媽媽坐在一張小凳子上,趴在病床的邊緣睡著了,我一扭頭,又看到床頭柜上擺放着許多葯和好吃的,我知道這是媽媽在我睡覺時給我買的。床頭柜上還有一張字條,我拿起來一看,上面寫着一句話:“兒子,以後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看到這張字條,我的眼淚在眼眶裡轉了幾圈,終於忍不住流了出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兩年,但這件事的每個細節我仍然記憶猶新。媽媽對我的恩情我永遠不會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