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人涕淚的姐妹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涕淚的姐妹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姐姐的守護者》書和電影都看了。電影和書最後的結局不同。相比來講,電影版的結局另我更滿意。 

  當我看完《姐姐的守護者》文字版結局的時候,心中總是有很多疑問。 

  妹妹安娜在官司打勝仗之後,意外死於車禍。最後她還是繼續做了姐姐的守護者,將她的腎捐給了姐姐凱特。凱特說過的一句話“無論我去到哪,我都帶着她。”這句話使我深受感動。但是,妹妹死後,姐姐失去了守護者,她還能繼續生存嗎?但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娜死了,我看不到安娜是否接受捐;是否願意繼續做姐姐的守住者。看不到她的決定。我有這些疑問,是因為在故事的開頭,在提及安娜起訴父母的時候,安娜除了要奪回自己的權利,會不會也決定不再幫助凱特呢?但是到了故事結尾,我還愚昧的尋找關於安娜最終決定的段落,但沒有。 

  而電影版的最終卻相反,離開人世的不是安娜,而是姐姐凱特。先不要責備安娜的無情。恰恰相反,安娜的舉動都是在幫助凱特。凱特也許是不希望安娜再為她付出吧!也是不希望給家人到來壓力吧!記得其中有個片段。是凱特的心理活動。傑西在很小的時候就有閱讀障礙,但是正是傑西最需要關愛的時候,父母卻把愛,都留給了患有癌症的凱特。凱特內心自責而痛苦,她是愛她的家人的。不想為難親人也許就是她就是她為何要決定離開人世的原因。 

  但不管是電影也好書也好,都使讀者和觀眾,欣賞完后不肯放下。 

  電影的末尾,提到了凱特一家人。因為凱特的死,大家都有所改變,但最有成就的是傑西。他由以前的頹廢,變為了積極向上。他被一所藝術學校錄取了。 

  或許,凱特的離開,是因為上帝太過疼愛她吧!所以提早將她帶走,免去讓她再受折磨。 

  難忘她們的姐妹情,一個是守護者,另一個被守護。這種複雜而簡單的關係,真的讓我有太多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感人涕淚的姐妹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涕淚的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