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隨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人間,他們經過一個寒假的休息,又開始了那看似無止境的追夢之旅,花紅柳綠,雨細風輕,他們來不及看那美麗的風景,因為這一年伊始春的到來。當鳥鳴枝頭,溪流彎腰,他們沒有閑暇,因為他們有一個夢一個桃李滿天下的夢,於是雨絲、燕子、嫩葉、草芽,都努着勁地生長,雨越下越大,但這些追夢者們,終於他們的夢被帶到香甜的夏。 

  夏日裡,那腳步仍未停息,無論太陽有多毒,他們頂着烈日繼續前進,瓜果收下來了,而他們沒有時間品嘗。綠葉被打動了,他極力生長,擋住了烈日,他們不再大汗淋漓,但擔負的重任他們從未放下,他們希望遠方的桃李打來一個電話,告訴老師自己的學業多麼成功,這時便是他們最自豪的時刻了! 

  秋風掃落葉,它隨風飄到了秋天,晨起的霧,並未使他們感到迷茫,他們就像探路人,打破了迷茫,這時也許田間地頭正是農民豐收的喜悅,但是他們必須嚴肅地對待每一個障礙或許疾病想拖住他,但他們依然進行着那神聖的事業。 

  冬日裡,陽光多麼珍貴,他們就像陽關,帶走了那重重的白雪,無論天黑得多快,亮得多晚,他們始終堅持着,努力着,為了那個夢想進步。 

  走過了那一個又一個的季節,重複着那一遍又一遍的授課,追夢者們毫不倦怠,夢想使他們快步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追隨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