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曲循環的草長鶯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曲循環的草長鶯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充滿愛的地方,這個地方一直是草長鶯飛的季節。當我發現只要每個人努力過,那麼這個地方將沒有哭泣,留下的都是愛笑的眼睛,沒有人會學不會享受,沒有人還會許願說“美好”。愛的力量是堅持,愛的力量是忠誠,愛的力量是心甘情願的奉獻。地球曾經是一個殺戮場,每個人都是修羅在戰鬥,還有一些無辜的人等着死神的翅膀觸摸他的額頭,等着“弒”劃破他的喉嚨。地球日日以淚洗面,希望沖刷掉這一切罪惡,當淚腺已經乾涸,她也慢慢的被抽干,慢慢的枯竭。她閉上眼睛等待着她的孩子那雙充血的眼的恢復善良的本性……

  幻想中的草長鶯飛

  想起媽媽總對我講的:“你們知足吧,現在條件比以前好了不知道多少倍呢?”然而,我總以沉默結束,並非覺得媽媽的話有道理,縱使差,又能差到哪裡。再說,現在環境也不好吧,出門能被汽車尾氣熏到;在家又或是被電器的輻射所受傷;看到電視上的災難,總是想:在家有火災地震,出門騎車開車都出車禍……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我常常幻想以前的美好:春天,孩子都在午後陽光的誘惑下奔出家門,或是在草地上玩着屬於他們的遊戲,等着被笑聲染紅的夕陽浮現便踩着歌聲回家;夏日,在清風中蘇醒,急着跑向溪邊如泥鰍般鑽進水中,頭髮上的水珠與草汁和在一起,大汗淋漓的,迎着雨奔回家;爽秋,怕是女孩子們的天地,出門也不怕曬了,沿着小路撿着好看的玩意兒,幫着自家的父母收割莊家;嚴冬,裹着一床被子,撒着嬌。似是一隻慵懶的貓,過這一冬天米蟲的生活。然而,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事實上,草長鶯飛不過浮雲

  歷史課上聽着曾經的歷史,眼前的一幕幕鮮血,革命,維新,鬥爭……揮灑着一切的水,心中的苦水,嚴重的淚水,拼搏的汗水……回家后我便問了我的父親,他嚴肅的給我講了當時的歷史進程,我一臉的詫異,是啊,在我沉醉在我的幻想中時,我忘記了落後,遺落了歷史。當時的條件我沒品嘗過,但看着父親的瘦,我似是能看出從前的落魄,一個小男孩兒在地中翻找着什麼,砂子入了眼,便用那手揉揉,揉的那一臉的塵土,當找到什麼的時候有開心地笑了,抱着那土中的東西跳回了家,一天的糧食——有了。忘記了當時的不堪入目的環境。東北的風總是很鋒利,颳得人臉生疼,隔着厚厚的圍巾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兇狠,坎坷的泥路,濺起的泥水,沾上的泥濘——緊閉着雙眼,他在抗拒。然而,這一切不是幻想、

  離草長鶯飛似是一步之遙,又似是海角天涯

  看着現在一個又一個興起的環保,那些個志願工作者宣傳,但隨着而來的卻又有一些相反的例子,當去過一個農莊后我終是確定了立場,不因為別的,僅是因為泉水的清,澈,泠。我又看到了地球的歡笑,他的蘇醒,血液又從源頭引進,草長鶯飛不過一步之遙

  我想從明天起,每天都寫一首詩。無論是前進還是後退。我都要把她寫進詩歌,我喜歡這種不定的感覺。想象,揮筆,落墨。我想從明天起為自己起一個開始的兩行,告訴他們她的快樂,那種開心,快樂,幸福。我想每天都寫出想水一樣澈的魅力,順便譜寫一首曲,讓李雲迪演奏,寶叔叔唱歌

  草長鶯飛的歌在單曲循環……

  初二:暮色濃妝

您正在瀏覽: 單曲循環的草長鶯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曲循環的草長鶯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