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線的氣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氣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漂亮的氣球,一直安靜地躺在商店的櫥窗里,我渴望到外面的世界去! 

  終於,在一個陽光燦爛,微風徐徐的下午,一位可愛的小姑娘來到了商店.我多麼希望她是我的主人,主人左看看,右瞧瞧,終於,她看到我,臉上露出甜甜的微笑`````` 

  主人牽着我來到了熱鬧的街上,啊!我終於來到外面的世界,我是多麼的高興,街上的行人真多啊,好不熱鬧啊!!我左蹦右跳,時兒蹦到街邊看着燈火通明的市城,時兒蹦到街中看着密密麻麻的車輛,啊覺得好玩極了,興高采烈地伴隨着主人,享受着美麗的初夏的風景,突然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啊!天上多麼美麗啊!滿天的星星,彎彎的月牙,還有一望無際的天空,一定好玩極了!上面可能還有神仙,想着想着,我感到多麼可憐啊,被主人牽着就這麼擺來擺去的,多沒意思,我埋怨起主人來,你幹嘛牽着我啊,不讓我到美麗,寬闊的天空去啊!我開始憤怒起來,猛烈地擺動着,不聽主人的使喚一扭,我順着風勢身子一搖一擺,呵呵,線掛在樹上斷了,我總算擺脫了主人的約束,自由自在地,我高興極了,在空中飄飄蕩蕩,比以前好玩多了,我開始慶幸自己擺脫了主人的控制,要不然現在還在還在街上搖搖擺擺,就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體內空蕩蕩的,呼吸越來越困難了,這時候我開始後悔我當初掙脫了主人的束縛可是後悔莫極了,突然,"嘭"地一聲,我爆炸了,粉身碎骨的,變成零星的碎片徐徐而墜. 

  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哭了,我突然明白,我雖然是一隻氣球,但是我也不能因為自己渴望更多的刺激與享受,擺脫了主人的束縛而忘乎所以. 

  人的一生不正是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氣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