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初中畢業,我想迎接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初中畢業,我想迎接未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初中以來,我發現自己一個問題,我從沒真正的迎接考試。我比較偏科,語文我一直都考得很好,只有其他科目很不理想。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對這些科目一點也不感興趣。 

  現在,我也已經初三了,即將迎接中考。我想迎接中招,真正的迎接這次考試,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任性了。 

  從稚氣未脫的七年級到初顯成熟的九年級,伴隨着成長的腳步,我也該長大了。初一、初二時我並沒有意識到這初中三年對我的嚴重性。直到現在,我才認識到自己犯了多麼嚴重的錯誤。 

  現在只剩下4個月的時間了,迎接中考考試。如果沒有考好,我想我連畢業證都拿不到吧。以前的我從沒想過中招對我的意義是什麼,以前總想着時間快點過去吧,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一分、兩分、三分、四分……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如流沙般流逝。但那時的我,卻不以為常,因為我覺得時間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現在我知道了時間是多麼的珍貴,有些人的一生中總有一兩處覺得一些別人認為要緊緊把握的東西對自己沒有任何用處,以前我也這麼認為。 

  現在終於知道我以前是多麼的愚蠢了,不知該如何把握時間。 

  現在時間從我的生命中一點一點流逝,過去的時間不可再重來,中招考試即將來臨,我現在的救命稻草就是抓緊時間把我的成績趕上去。 

  迎接完中招,又要面對初中畢業。是啊,中招完便是初中畢業。 

  我已做好心理準備,我要大大方方的迎接中招、初中畢業。 

  我想那些以前跟我一樣虛度光陰的人,現在跟我的想法應該是一樣的吧。 

  我們站在同屬一片藍天底下,仰望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白雲在上面漂浮着,迎接新的未來,新的人生旅程。 

  面對初中畢業,我想迎接。不錯,迎接我的未來,迎接我新的人生旅程。

您正在瀏覽: 面對初中畢業,我想迎接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初中畢業,我想迎接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