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沒有終點地掉落;等候陽光的日子,在記憶中如此漫長。想像每一個清晨,45度射來的那道陽光,誠懇的守望着每一枚清新,而世界正如熟睡的嬰兒,漸漸地蘇醒,與陽光相遇……

  然而清晨的第一顆晨露,在葉尖閃耀,研磨細膩的情緒,等候着陽光;一起悠悠揚揚,化作一道清風,在空中流連……

  陽光象徵著活力,然而雨何嘗不是象徵著自由呢?如精靈般從天而降,化作一朵朵可愛的小花,柔柔的,不受拘束。它可以將自己埋沒在土地里,也可以匯聚在一起,到更美更遠的地方旅遊。

  陽光和雨滴,兩個看似相反的詞語,可是其實,它們也可以擁有一樣的性格。它們時而活潑,時而文靜,聚集了大自然的精髓,純真而不做作,從不夾雜其它的東西。

  光就是光,雨就是雨,這好比我就是我!無論清晨降落的是第一道陽光,還是第一顆晨露,我的心情永遠也不會受陰霾的影響!

  聽見心臟在躍動的聲音嗎?感受到生命的氣息嗎?主宰世界不可能,可是,我們的心情也不是世界可以主宰的,放飛心中的不悅,享受快樂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享受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