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婦女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我首先祝您節日快樂!今天,我要通過這封信來感謝您。 

我要感謝您關心我的身體健康。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您一會兒給我喝水,一會兒為我物理降溫,還一邊忙着幫我按摩減輕痛苦,忙得團團轉。我問您,“媽媽,您這麼辛苦,為什麼不給我打針吃藥簡單點呢?”您擦擦汗水說道,“打針吃藥雖然表面上好得快,但副作用很大,對你身體有傷害,咱能不用就不用,媽累點沒關係。”為了哄我多喝水,您還告訴我說,“發燒就是白細胞和病菌大戰的結果,白細胞就像東吳水軍擅長水戰,你喝水越多他們作戰就越勇猛……”我津津有味地聽着,不知不覺就喝了幾大杯水。在您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終於退燒了。同時,為了讓我增強體質,您還督促我每天晨練,跑步、跳繩;如果天氣不好,我們的“家庭仰卧起坐爭霸賽”就開始了,目前的成績我可是霸主呢! 

您不但關心我的身體,也很關心我的學習。一開始寫作文的時候,我愁眉苦臉地看着題目無計可施。您告訴我,其實寫作文很簡單,怎麼想的記下來就可以了,不信咱們就試試?接着就開始啟發我,先讓我構思,列出簡單的提綱之後,再讓我說一遍,最後寫下來。寫完之後,我不得不承認這招兒還真靈!以後的作文我都是這樣寫,經常得到老師的好評。 

媽媽,還要感謝您很信任我,經常讓我策劃家庭活動,比如,前年的家庭“六一聯歡會”,去年我的生日Party,今年的“家庭新年晚會”等等,都是我這個“小梁導”一手策劃的,次次精彩(當然也少不了全家人的支持和幫助)。從這些活動中,我學到不少東西,也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祝媽媽: 

越活越年輕!越來越美! 

您的女兒:梁藝芸 

2010-3-8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