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植樹節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倡議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綠。在這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陽春三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植樹節。 

  3.12是一個營造綠色環境,期待綠水青山,呼喚人們愛護環境的特別日子-----植樹節。1979年2月,中國第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決定,將每年的3月12日定為中國的植樹節。1981年12月,五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又通過了《關於開展全民義務植樹運動的決議》,國務院於次年頒布了全民義務植樹運動的具體實施方法。在植樹節前後,全國各地都要集中進行植樹造林活動。 

  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是地球母親的顏色,綠色代表着生命與希望,是大自然贈與我們人類的寶貴財富。如果沒有綠色,我們人類將無法呼吸、無法生存,如果沒有綠色,就沒有了生態平衡、沒有了我們全人類。熱愛生命、熱愛綠色,是我們新一代青春的風采,綠化國土,美化家園,更是我們新一代不可推卸的責任。在植樹節來臨之際,我們31中學生會向全校同學發出倡議:請你少吃一粒糖果,為城市播下一棵新綠,請你少撥一個電話,在心中種下一個希望,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獻上一份心意,貢獻一份力量,踐行環保理念,倡導低碳生活,從身邊做起,播種綠色,播撒文明,為建設綠色家園作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