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植物大戰植樹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植樹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就是植樹節了,一想起植樹節,我就想起我種的第一顆樹。它嘛,是一棵木瓜樹。 

  要說那一次種這棵木瓜樹還是很有趣又很搞笑的,真可謂是一場明爭暗鬥。 

  當時,我沒有木瓜樹苗啊,怎麼辦呢?於是我就把木瓜子全倒進了一個小杯子里,這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積下來的,我們準備種在小山坡後面的一堵殘牆下,而這顆樹又由我來將它播種,然後每天輪流澆水。那個地方又隱蔽又有陽光,又是一片肥沃的黑土,種我們的第一棵樹最是合適了。我找了一根樹枝,小心翼翼地鑿了一個自以為不大不小的坑,在裡面撒下了大約十五顆左右的種子,再埋上一層不算很厚的土……呀,忘記準備一杯水了!算了算了,一會全部播種完畢了再去澆水也不遲。我擦擦汗,又挖了一個比原來略小一些的土坑在第一個坑的右下方,又在裡面倒下了十五顆左右的種子,埋上一層不算太厚的土,這個坑是張傑的吧,這是他的木瓜樹。為了避免弄混,我把由來鑿坑的棍子插在了坑的上面。好不容易啊,到了最後的一個坑了,是林茜琳的,在第一個坑的左下方,我用小玻璃片小心地鑿着,可是怎麼樣也鑿不下去,我斷定下面有石子,就拚命的鑿,那是又是夏天,熱得我滿頭大汗,一旁的種子好像在嘲笑我,我火了,用力一鑿……額,我的手被割裂了一個口子,但同時那塊大石頭也鑿了出來,我又哭又笑的做好下面的步驟,又給它們澆了水才離去, 

  真是苦啊!但每年秋天都能吃到自己種的木瓜,看着自己的木瓜樹長大,心裡也默默地原諒它了。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植樹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植樹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