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帶着春風來了。 

  春天來了,燕子也隨着春風飛來了。燕子小巧玲瓏,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它那麼勤勞,總是為生活而忙碌着。小青蛙被春風喚醒了,它伸了伸懶腰,鑽出地面,揉了揉眼睛,開心地說:“春天終於到了,我又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了。”然後向農田跳去。 

  春天來了,桃花被春風吹醒了。那些桃花多像一張含羞的少女的臉——粉紅粉紅的,多麼漂亮啊!古人說:“花以形勢力第一,得其形式,自然生動活潑。” 

  春天來了,梨花也被春風吹醒了。在暖暖的陽光的照耀下,梨花迎着微風,張開了笑臉。遠看梨花,好似萬樹叢中一點白。那白色,白得朦朧,白得素潔淡雅,多麼像漫天的大雪落滿綠樹呀!你再瞧!這梨花多得滿株都是,花兒們你擁我擠,好像趕集似的。你再細細看!那綠葉,綠得如水,綠的發亮,綠得透明!好美啊! 

  春天來了,田野到處充滿生機。農民伯伯開始忙碌了,有的在播種;有的在犁田;還有的在鋤草……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可以想像他們對未來充滿着希望與期待! 

  春天來了,校園裡也開始熱鬧起來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進入教室,拿起書本大聲朗讀,春風把同學們的讀書聲吹遍了整個校園。 

  春天來了,春天帶給花草樹木希望;也帶給我們希望,更加是農民伯伯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