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今天,走在大街上,當走到一顆大柳樹下時,抬頭看了一眼,“咦,不對吧!難道樹已經發芽了嗎?”我看見了樹枝上的點點綠色,我揉了揉眼睛,仔細看“是的,我看見了,那點點綠色,是芽兒,沒錯,是芽兒!‘我興奮極了。前幾天,我還在感嘆春天來得太遲,連樹枝都是光禿禿的,今天,我竟然發現了樹芽兒。我就像一個孩子得了一件新玩具般高興;就像一位恐龍學家發現了一塊恐龍骨骼化石般興奮。春天來了。 

  春姑娘好像很羞澀,又好像很神秘,她不想讓人們馬上發現春天已經到來,她想讓人們慢慢觀察,慢慢察覺。所以,她選擇在晚上來光臨這片熱愛春天的熱土,使得這片土地好像在一夜之間蘇醒,在一覺醒來之後,朝氣蓬勃,奮發向上。 

  我仔細觀察着每顆樹的芽兒,她們是綠綠的,嫩嫩的,好像很脆弱,好像一碰就會從樹枝上掉落下來。但是,她們又很堅強,她們用自己嬌弱的身體挨過了一個寒冬。她們經受了風吹雨打,受盡了磨鍊。但她們始終堅持着,她們相信,只要過了嚴冬,就會有燦爛的春天。 

  果然,她們堅持了下來,在春天來報到的第一刻,綻放出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充滿激情,充滿朝氣,充滿活力,”一年只之計在於春。’我們為何不乘着春風,去迎接新的明天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