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送走了嚴寒叔叔,春姐姐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姐姐的面貌,就像一隻等待開放的孔雀。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姐姐展開了笑臉,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太陽公公用他那紅紅的光射向四周,那陽光溫柔地撫摸着你,就像母親的手。 

  春姑娘走到哪兒,哪兒就一片生機。看,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怯怯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那小巧的樹葉,更是迫不及待的探出頭,呼吸呼吸新空氣,都憋了一個冬天,可別憋壞了。瞧,又多了那麼多鮮艷的花朵;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都爭着開放,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式各樣,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那樹下的蝴蝶,蜜蜂,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的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上飛下,真是群勤勞的傢伙。那美麗的鳥兒,也經不住誘惑,來到這美妙的大自然里。時兒自由自在的飛翔着,時兒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風兒將那婉轉的曲子送向各地,那飄拂的楊柳,也隨風擺動着,彷彿在欣賞,又像在叫好。那河裡的魚兒,被美妙的曲子驚醒了,活蹦亂跳的。 

  “噠噠”,細細的春雨姐姐也跟着湊熱鬧,她是那麼的柔和,隨風飄揚在空中,撒落在地上。只見她在樹木里穿行,跳躍,劃過一個又一個輕盈的步調。如煙,如霧,如紗,如絲,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飛舞着,他們同白雲嬉戲,與春風做伴,多麼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來了,不知不覺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