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底兩萬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直到今年夏天,我已經把《海底兩萬里》全部看完了。但我總感覺不夠過癮,所以,我準備再讀一遍,因為如果一本好書讀一遍就能把整本書都讀透了,那麼,他也不會那麼偉大,它也不會成為一部好書了。

  看完這一本書,我會想到一個充盈豐富的世界,一片浩瀚無邊的海洋,尼摩船長帶着我們一起探索海底的奇妙。在這本書里,我能感受到平時所感受不到的,能想到我們平時想象不到的。

  在這本書里,你可以知道海底森林是可以漫步的,可以知道在海底是如何打獵的,可以知道尼摩船長是怎樣制服鯊魚的,還可以了解到諾第留斯號是怎樣衝破冰山的圍攻脫離險境,安然無恙地奔馳在危機四伏的海底的,這裡能給你全新的感受,體驗到另類,刺激的人生。

  我可以了解到這些,也要感謝作者。是作者寫出了這麼好的文章,本文作者是儒勒`凡爾納,他被公證為十九世紀最富有想象力的科幻小說家。他寫的作品都是特別離奇。

  我了解了這麼多,說到底還是要讀書,如果不讀書,也就不會了解這麼多。其實多讀書是有好處的,像我讀《海底兩萬里》這本書,有時可以開發你的智慧,啟迪人們的思維,活潑人們的大腦,讓大家在驚險與刺激中得到藝術的享受。

  讓大家多讀書,走進文學的時代吧!走進文學,情感會為之溫潤;走進文學,心靈會為之舞蹈;走進文學,生命會為之永恆,在這個時代里,“課外書”將會讓新世紀少年前行的路上多飄逸幾縷純靜怡人的書香。

  初二:於程文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