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寒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寒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漫長的路途,一次又一次的考驗,終於迎來了一個快樂而又短暫的寒假。這個寒假中總會發生一些不尋常的事。而這些事我們又能克服它。在我的寒假中發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在2月9日的晚上已是深夜10點多鐘我依然沒有睏倦,於是看起了課文書不知怎麼的樓上突然來傳來一些怪聲,就在這時突然一個什麼東西到了下來我以為是老鼠便叫醒了爸爸媽媽,媽媽讓我去隔壁睡,關好另一個屋的門別跑出去了,誰知它從門縫中跑了出去正好有跑到了我在的這個屋子裡,正好又飛到我的床上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只蝙蝠不是老鼠嚇得我大叫起來我又跑到媽媽屋裡叫醒了他們爸爸用紙把蝙蝠抓住了,放了出去。於是我又回到原來的屋子睡覺了,但是我害怕睡不着又不敢開燈,於是我把頭扎在被窩裡生怕再有一隻蝙蝠。到了3點多時吧媽媽來問問我睡沒睡,我依然把頭扎在被窩裡不敢伸出來,媽媽過來看了看我之後我這才睡著了。到了早上我在我的房間里看看哪裡有洞,一看房間牆上有一個小洞。變想把它塞起來,可是我夠不着也不知拿什麼塞只好等爸爸回來了。這就我的寒假髮生的事,怎樣很有挑戰性吧

  初二:仝薇薇

您正在瀏覽: 我寒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寒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