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意義的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寒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一聽到“寒假”二字,我就很興奮,特別是這學期之後的寒假,要知道,它可是我中學時代的第一個寒假呀!從現在起,我就認真的籌劃一番,既要得到充分的休息,也要利用它來好好地充實自己。

  首先,我要在溫暖的被窩裡酣睡。俗話說,人不睡,就乏困。上學時,每天早出晚歸,天不亮就起床,天天乏困。課堂上我老打瞌睡,老師、同學都說我快成瞌睡蟲了。沒辦法,等熬過了這幾天,我就足足睡它個三天三夜不睜眼。睡足之後,就開始我的第二項計劃:學英語。

  學英語,可是我這個寒假的“重頭戲”。前兩天,我在報紙上看到這樣一則消息,說有一位70多歲的老大爺,在中國勝利申辦奧運會之後,就一直苦學外語,現在已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了。我看了特感動,我也準備學一口流利的英語,爭取早點成為一個小小“英語通”。為此,在寒假裡,我要認真地學語法,掌握1000個以上的單詞,堅持閱讀簡單的英文作品。同時,也要多聽英語磁帶,練習日常會話,提高口語表達能力,為2008年進京當個義務小導遊打下基礎。

  除了苦學英語,我還要利用寒假大飽眼福,閱讀一些文學名着,如《格林童話》《童年》《西遊記》《哈利●波特》等。在這個寒假,我也會遨遊在文學的海洋中。

  當然,寒假中還有我們中國人民的傳統節日——春節。今年的春節。我要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陪爺爺奶奶過年。我要用這學期節省下來的零花前給爺爺買一瓶好酒,給奶奶買一雙溫暖的棉鞋,向他們表達我的一點點孝心。

  在這個寒假,我打算做的事還有許多許多,我要充分地利用它,合理地支配它,使我的寒假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

  初二:打擊我啊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