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你哭了我的心裡也不好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你哭了我的心裡也不好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朋友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所以你的痛我能感覺得到。

  我最害怕的日子就是學期結束時,把宿舍的東西搬回家的那天,想必你也一樣吧。最害怕的是看到別的同學都有父母來幫忙搬東西,

  唯有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吃力地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出宿舍。

  那種悲涼、孤獨、無奈,像被拋棄、被無視的感覺只有我們兩個最清楚了。

  但這次,上帝眷顧我了,有人來幫我。我的愁眉隨之展開了,可我的餘光卻瞄到你抱着電話在發獃。

  又是自己一個人吧。

  你的眼圈慢慢地紅起來。然後,你走到走廊里,背對着我們。

  我看着你落寂的背影,心想:你是哭了么?我走出去,想摟過你的肩,安慰你,可是我的手終究不敢伸出去。我怕你會更傷心,我怕你會誤會我在炫耀。對不起。

  我望着你的側臉,紅紅的雙眸,迷茫的看着空氣中的某處。我不敢出聲,那句“你還好嗎?”也沒有說出口。無奈之下,我長嘆了一口氣,想必你也聽到吧。我走回宿舍,繼續收拾行李。

  你在外面站了很久,才進來。還是那雙紅紅的眼睛,我看着你,心底里驀地不舒服,揪緊似的。

  宿舍里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只剩下稀稀疏疏的幾個人。你看了看自己的行李,那麼多。哭了,再也忍不住。我們問你怎麼了,你像個無依無靠的小孩子一樣一邊抹着眼淚一邊斷斷續續地把事情的龍來去脈說出來。聽完之後,我摸摸口袋。對不起,我幫不了你,我也沒錢。

  你知道嗎?我沒有姐姐,而認識你之後,你在我的心裡就一直擔當著姐姐的角色。每當我不開心、受委屈時,你總會耐心地安慰我哄我開心。我沒空時,你也會幫我值日,甚至答應幫我洗衣服。你總是幫我說好話,?I衛我那飄渺的幻想。而我提出什麼無理的要求,你都會答應。你有東西吃,總會分我一半,而我總是把我的吃完后,把屬於你的那一半也搶來吃了。你事事都謙讓我,你對我那麼好。

  而你又是那麼的脆弱、那麼善良、那麼容易受傷,你向來都是真心對人,永遠把人心想得那麼好,從來都不會戒備別人。你是那麼的單純。

  但我希望你能堅強一點。

  別怕,我陪你。

  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西南二中初二:楊嘉惠

您正在瀏覽: 看你哭了我的心裡也不好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你哭了我的心裡也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