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寒假不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寒假不一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八年級上學期一百多天的艱苦磨難后,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寒假,但是這個寒假與以往很不相同,具體如下:

  19天×24小時=456小時=如此之短

  19天的假期,總共加起來有456個小時,除去每天睡覺8小時,還剩餘304小時,此外,出去每天進食1小時,還剩餘285個小時,除去過年(2月13日~14日)兩天時間,還僅剩下237個小時!而這237個小時並不是用來隨心折騰的,具體分佈,請繼續向下閱讀!  

  237小時 - 8.5小時×(19 - 4)天 - 作業理論完成時間=負數  

  在19天的“寒假”中,還綁定着數學、物理、英語補習班,數學、物理各每天兩小時,英語,每天四個小時,除去過年有四天不上課,用剩餘的237小時減去后海僅剩下109.5個小時約等於4天,而四天內要完成的除了進200面的“寒假作業”外還有14篇600字的作文,數套數學試卷以及一系列的英語聽寫默寫任務。  

  在剩餘負數時間中的思考  

  我在想,作為中國人為什麼要學英語?當年英國人拿着洋槍用着洋炮還有戰船都沒能將鴉片推銷進中國,一個英語卻輕而易舉紅遍了全國,是英國強大我們才需要學英語嗎?如果是這樣是,那麽我們就更沒有必要去學英語了,語言是用來溝通的,溝通的前提是平等和勢均力敵。實力懸殊的“溝通”只能導致助紂為虐或任人宰割。  

  所有人都是一樣的,不管你幹什麼,不管你怎麼干,不管你乾的如何,所有人的終點,都是墓地,那些死去的人,他們取得了多少成就,他們賺了多少錢,他們和多少女人好過……這些對他們來說,都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寒假不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寒假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