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雷鋒精神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精神感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學習雷鋒精神的日子。我們班一部分同學參加了這次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學習雷鋒精神、走進落後農村、幫助孤寡老人。”我們舉着圖們市職業教育中心的旗幟,我們出發了。

  我們站好隊后,像紅軍長征一樣出發了。路人和司機用很神奇的眼神看着我們,覺得我們像“鬼子進村”似的。不管路人和司機怎樣看我們,我們還是帶着高興的笑容,來到了集中村新平小區。

  在小區工作人員的帶領和指導下,我們分為三個組。一組去幫一位93歲的孤寡老人家裡倒煤灰,其中一組是掃小區附近的廁所和垃圾箱邊的垃圾,而另外一組是掃小區門口的垃圾。

  我所在的組乾的活是小區附近的廁所和垃圾箱邊的垃圾。雖然活不算太多,我們很認真的去做。雖然很臟,我們盡全力去干。

  雖然我不太清楚其它兩組乾的如何,但我能感覺到他們也是積極的去做。

  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左右,活基本上幹完了。即使我們每個人不願意去干很臟很累的活,可心想,既然學習雷鋒精神,又臟又累的活算些什麼呢。

  幹活完畢后,我們帶着高興的笑容合影了。雖然活不算太多,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是樂呵呵的。

  在回家的途中,我想了很多很多,通過這次學習,我了解到,孤寡老人是社會的弱勢群體,我們應該去幫助他們、關心他們。那些比較落後的農村,也要我們去關注,這樣我們這個社會還會更加和諧與安定。

  吉林省圖們市職業教育中心1-2 李鋮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精神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精神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