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春天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春天的一天,陽光明媚。我們來到花園,與朋友們一起,找春天。這說是找春天,其實是找我們感受春風的撫摸。 

  春天啊!不僅僅是萬物復蘇的時后,還是一年的開始,我們要珍惜春天。因為離開春天,就沒有跟好的機會學習了。 

  於是,我回憶起了一件事。可是,我卻為我在學習中麻煩事的而困擾,這件事至今還一直困擾着我。 

  我是個好讀書讀書而不求甚解的人(我可不像陶淵明,“不求甚解”古意是:不要求過分的了解;今意是:不想去求解),我從小就是如此。買回一本書我只是粗略看看,並沒有認真做筆記和品味文章的韻味,就過去了,至今不懂書中的請節。 

  不知不覺,我升入了初中,仍保持着那習慣。教語文的吳星老師很擔心我的學習,就不斷教育我。我雖聽進去了,卻也不以為然。 

  不知過了多久,只知道那是哥寒冷的冬夜,雖說不是“窮冬烈風”老師找到了我,說:“你的成績差,主要原因是閱讀不認真,還有錯別字過多,得改改。”於是,把一大張紙遞給我。我拿在手中,看了看,說的是叫我們怎麼閱讀。我拿回去認真的看了,忽然感到閱讀使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後來才知道,那是老師用了自己睡覺時間寫的。啊,我感謝老師啊,感謝他的細心照料。 

  現在,我的閱讀已提高,這多虧了老師啊。希望當今要害——錯別字也去見鬼吧。我尋找的春天就是老師的教誨吧。 

  老師,謝謝!您在我的春天播種下了這顆對我終身有用的種子,謝謝啦! 

  幾位朋友我想也和我一樣,雖說與我不在同一班,老師也不同,但是他們的感受我也體驗過。 

  (指導老師:吳星)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