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與媽媽一起去尋找春天。

  我們走到小河邊,只見河邊的柳樹枝隨風飄蕩,就像小姑娘的髮辮在風中飛揚。往前走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高則到人頭,矮則到人腿,引來一隻只蜜蜂,在花叢中采蜜,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蝶。田野里到處都是麥子,春雨過後,麥子爭先恐後的向上長,微風吹過,麥田裡邊湧起陣陣麥浪。這時一陣清香向我襲來,我抬起頭,使勁的嗅着鼻子,尋找清香的來源,一會兒我就發現了,原來是桃花的清香味,只見桃樹的樹枝上開滿了紅里透白的桃花。桃樹下是一大片的蠶豆地,有的蠶豆花上掛着花生米大的蠶豆。再向前走,有兩個花壇,花壇里長着迎春花,許多迎春花都長在一個樹枝上,真像一個數世同堂的大家庭。屋檐下時不時的傳來燕子的鳴叫聲,許多候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只見小鳥嬉戲的的草地上,小草都探出腦袋,在風中左搖右擺的,彷彿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走到校園,只見校園裡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孩子們在操場上放風箏,跳橡皮筋……瞧,這些孩子多麼活潑,多麼可愛呀!如果你想找到春天,記住“只揀兒童多處行”是不可能找不到春天的。

  春光是明媚的,春天是美好的,遍地的小草幽伏在地上。

  絲絲的春雨,哺育了剛剛蘇醒的大地,它描青了山峰,染紅了桃花。

  啊!春天是哺育世間萬物的時候,花朵爭相開放,這難道不是大自然留給我們的最美好的禮物嗎?

  西藏拉薩當雄縣城南初二:項揚英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