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春天裡的故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春天裡的故事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我們四個人是一起下來的,可我和時的動作比較慢,四個人就走散了,下來后一直找她們,終於在前小院看見了她們的蹤跡。李希說去籃球場看男生打球,沒人持反對意見,所以就過去了。然而,這對於四個愛瘋愛鬧的女孩子來說根本沒法拴住我們,不知是誰,又有人提出要去足球場。 

  雨滴刷刷的打在我臉上。再次路過前小院時,人變得熙熙攘攘,配上這陰森森的鬼天氣,我很自然的想到了以前看到過的鬼故事中的場景:一群鬼孩子在院子里嬉鬧打鬥,當然,這也是不可能的哈~ 

  忘記說了,我是一個特別喜歡鬼故事的人,從小就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種莫名的,喜歡那詭異的文字,那扣人心弦的感覺... 

  我們四個人走到了足球場,閑得無聊,就沿着跑到散步。男生們在球場內踢足球,一不小心將球踢到了跑道上,便呼時,叫她去把球撿回來。時扭扭捏捏的一路小跑,到最後還沒能將球踢走,幾個人看完一路狂笑,拿她找樂說她是旁邊的醫院精神病科偷跑出來的,好在她脾氣夠好,沒和我們一般見識。就這樣,我們又閑侃到了這所醫院上。時收起臉上的笑容,莊重的和我說:“你知道嗎,那裡是太平間”,我聽完差點沒吐血,“什麼?”“那是太平間,就在那裡”。我順着時的手看過去,原來是我們學校和旁邊那所醫院接壤的一個角落,中間只隔着一道牆,“真的啊”我不信,“騙你幹嗎”。我的好奇心一下被鉤了起來,拽着李希和吳晗就往那邊跑去。 

“你要幹嗎呀!”李希不耐煩地說,“去看太平間”我回答,之後她們再說什麼我也都沒聽見,因為心思早被太平間抓住了,哪還顧得上別的呀,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渺渺告訴我說,好多人都說那裡是太平間,我的一個朋友其實也向我提起過說曾在那裡看到過運屍體的車,只是我當時還不信。所謂三人成虎,說的人多了,自然沒法不信。我在那裡竄前竄后,終於找到了一點“蛛絲馬跡”。“你們看,那裡冒煙了”我一邊說一邊指,但與此同時渺渺也說了同樣的話,誰讓她的分貝比我大呢,我說話她們沒聽見,就聽見她在那嚷了。吳晗一臉的不爽說:拜託,人家那要是鍋爐房也會冒煙的好不好”。“就是就是”李希也隨聲附和。“可那不可能是鍋爐房,沒事燒鍋爐幹嗎”渺渺反辨着“那也只有你腦子有問題才會這麼想的”,聽完這句話我真慶幸剛剛我說時她們沒聽見。在一番不算激烈的語言鬥爭之後,以我和渺渺失敗告終,那兩人當然是主張離開了。 

  李希和吳晗走在最前面,我和渺渺緊隨其後。我問她:“你剛看到在房頂上的那人了么?”她說:“看到了呀”我一聽這立馬打開了話匣子“你說那女人多神經呀,大雨天的站在房頂上吹風玩,也不嫌冷。”渺渺聽后一臉的無奈對我說:“寶貝,那是個男的好吧”“什麼呀,就是女的。”“怎麼會,你眼神不管用了?還是你發燒了?”我滿腔怒火,說:“要麼過去看看”渺渺說好,其實也是很不情願的,但為了和我一爭高下,沒辦法呀。這時李希和吳晗看到了說我們倆有病,就自己回去了。我們當時也沒在意。可當我們倆再跑回去時,那人卻沒了。“哈,那不會是鬼吧~”我開始嚇唬時,她本來就膽小,再讓我這麼一說,那簡直就是…呃…哎呀,也不知怎麼形容了,反正就是像吃了大便一樣,臉部扭曲成揉捏爛了的人民幣狀(有點誇張哈)。渺渺聽了之後拔腿就跑,我沒辦法,就得和她一起跑唄。本來我自己只是想嚇嚇她的,當作是說個笑話,可我走着就在想這件事,越想越不對勁。首先,一個人大下雨天的,站在屋頂上吹風,這不是有病么,還只穿着一件短袖(雖然我也是,但那是因為我沒衣服~)還是紅色的,想想就發毛,因為許多鬼故事中的鬼都是穿着紅衣服的。第二,那明明是一個女人,渺渺卻說她是男的,雖說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渺渺自己沒看好,但也屬於疑點之一吧。第三,我們從離開那裡到再回去中間不過半分鐘時間,為什麼那人一下子就沒了,很詭的~就算那人運動天賦高,但也不會…總之是疑點重重,到最後,連我自己都不敢去想這件事了,雖然我是很喜歡看鬼故事,但那畢竟只是看呀,是假的,而現在想一想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那還能鎮定如鍾呀,當然也是撒丫子就溜了。 

  上樓的時候,我拚命裝出一幅無所謂的樣子,告誡自己說那是我在自己嚇自己。“哧溜”一聲,我腳底一滑,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嚇得我心驚膽戰,唉,誰讓本人膽子小呢。我抑制自己,因為旁邊有個比我膽子還小的時渺渺,可就在我們快要到班級的最後幾級台階上,她又差點摔下去,而且後面還有人,這要是摔下去可是不堪設想的… 

  然而,我的擔心並不是多餘的,原來這遊戲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在春天裡的故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春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